主题 : 9月12日 男篮世锦赛半决赛 美国VS立陶宛 CCTV国语 RMVB 821MB【QQ+115+BT】
级别: 替补球员
230  发表于: 2010-09-12 11:38

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
级别: 小小球童
231  发表于: 2010-09-12 11:39

fdfdsfdsdfdsfdsfds
级别: 小小球童
232  发表于: 2010-09-12 11:41

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
级别: 替补球员
233  发表于: 2010-09-12 11:48

dddddddddddddddddddd
级别: 替补球员
234  发表于: 2010-09-12 11:48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级别: 小小球童
235  发表于: 2010-09-12 11:56

超级好看~  
级别: 替补球员
236  发表于: 2010-09-12 11:56

又见美国进决赛了,总算
级别: 小小球童
237  发表于: 2010-09-12 11:57

回 楼主(付四) 的帖子

      
级别: 替补球员
238  发表于: 2010-09-12 12:01

看一看半决赛打得如何?
级别: 替补球员
239  发表于: 2010-09-12 12:06

看下米国怎么赢的